容来福🐾

女大佬的通天之路第三章

“。。。。。。商船在大海中行驶了很长时间。这一天,他们突然发现一座宝岛出现在他们的眼前。在那个岛上有众多的珍宝、美女,使他们一个个都看得目瞪口呆。这时,第一商队的头领看到此景,即说道:“我们舍财舍命寻宝,辛辛苦苦来到这里,这里美女、财宝无其不有,人生一世能享受这些也就足矣!我们还不如就住在这里吧!”


可是,第二商队的头领看到此景,即冷静地说道:“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,这个宝岛虽无奇不有,但一定不会长久的!”众人听了,正在犹豫不决之际,正好有一个天女路过此处,心中怜悯这些商人,便在空中对众商人说:“你们在此地虽然暂时能享受一些快乐,但这一切都将不长久,再过七天,这个小岛将要被大海吞没!”这个天女说完后,即消失而去。。。。。”慧成大师盘坐上方,假装看不到下面唯一的听众已经睡的流口水了。


林嬷嬷假装没看到门口的小太监杀鸡抹脖的动作,不肯伸手推醒睡的昏天黑地的林沁霜。就在他俩大打眉眼官司的时候,皇帝没有通报悄悄的进来了。随着他进来的脚步,宫女太监们无声的跪了一地。皇帝看着上面闭眼讲经和下面睡的流口水的林沁霜,暗自憋气,一把推醒了林沁霜:“这就是你号称的好好学习吗?”


林沁霜差一点就被从桌子上推了下去,她也不生气,揉了揉眼睛,打个呵欠问道:“皇上,你终于看腻了淑妃的浓妆,要来这里换换口味了吗”话音未落,就看到淑妃黑着脸走了进来。皇帝怕这二位又吵起来,赶忙说道:“小林子你不是一直嫌宫里无聊想出去逛逛嘛,高德乘说今日法华寺外有庙会,我们去赶会吧。”


林沁霜摸摸皇上的额头,不烫啊,所以她把这些话当成了自己太想出去玩儿导致的幻听。“等会今日的讲经就结束了,皇上你晚上吃什么,我想吃蒜蓉扇贝和烤龙虾了。”


淑妃对着她本来就气不顺,一听她上来就霸占皇帝,更加不忿了,抢在皇帝前面开口道:“皇后娘娘,您堂堂一个皇后,怎么比我们这些争宠的妃子还不要脸呢,想让皇上陪你就直说,扯什么吃的啊。”


林沁霜反刺道:“淑妃娘娘真是个狠人啊,疯起来连自己都骂。”


“你这个老女人,正经事儿一桩都不干,霸占皇上的时候跑的飞快,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。”淑妃骂道。


皇上一看不好,伸手就要拦住林沁霜,但是他没料到,林沁霜今天换招数了,不近身打人了,抽出腰带就抽淑妃“裴淑妃,你最近很猖狂啊,怎么,皇上升了你老子的官你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吧,敢骂我老女人,裴淑妃,你怎么不动动你的豆腐脑想想,你可比我大5岁呢,我是老女人,那你是什么鬼啊。别以为皇帝宠爱你,你就能为所欲为,你骂我,那叫以下犯上,你现在就去外面跪着去,我什么时候叫你起来了,你再起来。”林沁霜不开心想她堂堂的一个职业女性,一觉到了古代之后,从婴儿开始重新做人,虽然不用学英语学奥数了,但是得学骑马射箭沙场砍人。好不容易学得有点儿样子了,又被先帝一道圣旨搞到宫里来了。在宫里好处是随便吃随便玩儿,没人督促她练功骑马砍人了,坏处是容易不小心死掉。天天被死亡危险着就算了,还要被光明正大的小三欺负。林沁霜越想越气,越想越气。一怒之下哭了出来,她哭着对皇帝说:“嘤嘤嘤都怪你爹,要不是他我还好好的在西北当我的野丫头呢,结果你爹非让我当儿媳妇儿,你不喜欢我,你娘不喜欢我,你的那些莺莺燕燕也不喜欢我,不喜欢我还欺负我,你们都不喜欢我,我也不喜欢你们,嘤嘤嘤我我要回西北,我要回家。

评论